碎叶

写喜欢的

「luxiem乙女」当你偷吻时他突然醒来2

Mysta篇(图省事,请自行脑补英文~)

vox和shu篇👉🏻点这里 

彩蛋是怀孕后,不适勿点

无意撞梗,ooc致歉

  

 ——正文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凌晨的侦探事务所里安静得吓人,忙完了今日的事物你想着再检查一下就准备下班了,谁知办公室里还有一个人躺在会客的沙发上呼呼大睡。

  看起来那位大侦探今天又忙得很累呢。

  你无奈地笑笑,随手抓起身旁的毛毯走过去。

  Mysta睡得很不安稳,眉头轻轻皱起,好像在梦里也有难题在困扰他。

  “既然在睡觉那就做个好梦吧。”

  你轻轻说着,为他搭好毛毯,伸手按在他的眉心为他抚平那点褶皱。

  已经是深夜,万籁俱静一片漆黑,只有桌上未熄灭的台灯发出微弱的光芒。

  昏黄的灯光映射过来,为Mysta的脸上笼上一层朦胧的光,看起来就像是老式写真照片特效,模糊了真实和幻想的边界。

  你认真地看着他,一个被你小心隐藏的秘密在这个无人知晓的时刻浮上心头。

  禁止办公室恋爱是刻进每一个职场人血脉的禁令,但你还是无法控制地喜欢上了他。

  无论是断案时的专注还是日常工作的谨慎,他的每一个动作无一不在吸引你的目光。

  年轻有为,聪明伶俐的侦探,光是这个身份就足以令许多怀春少女深陷,更不要说每天和他一起共事的你。

  平日里你总是小心地和他保持着适当的距离,身为同事亲近却不亲密,已经是能让你满足的距离。

  像现在这样在他毫无防备时坐到他身边还是第一次。

  看着他的俊颜你的心脏开始狂跳不止。

  朝思暮想地人就在眼前,你想,就偷偷亲一次,不会有其他人知道的。

  你攥了攥手里的毛毯,弓着腰缓缓靠近他。

  唇上是意料之中的绵软触感,舔一舔还有点甜,也许吃过糖。

  鼻尖和他的靠得很近,进到呼吸都交织在一起。

  你忘情地亲吻着,无意间掀起眼帘恰巧看见Mysta眯着眼睛,满含笑意地看着你。

  “抓到你了。”

  你呼吸一顿,好像被人迎头一棒敲来猛地向后退去,你捂着嘴瞪大了眼睛,慌张解释道:

  “不,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

  Mysta直起身子,点点头笑道:

  “那是怎样?”

  “担心我死了,要给我做人工呼吸吗?”

  听着他调侃的口吻你感到无比窘迫,又羞又急险些哽咽了。

  想到自己暗恋多年无果,如今偷亲还被本人当场抓住,你整个人就像霜打的茄子,也不挣扎了直接自暴自弃:

  “对,我就是喜欢你,天天看着你却不能表白我早就被逼疯了,你要嘲笑我就抓紧吧,明天我就去申请辞职。”

  你话还没说完就被Mysta抓住手腕扯进了怀里,他看着你带着五分丧气和五分惊讶的脸很是无奈。

  “你怎么觉得我会嘲笑你?我喜欢还来不及呢。顺便提一句我是老板,你的辞职申请我驳回了。”

  你睁着因为羞愤而湿漉的眼睛看着他:

  “可我还没写呢。”

  “等一下,你刚才说什么来不及?唔……”

  Mysta不再给你回忆的时间,扣着你的后脑继续了刚才那个青涩缱绻的吻。

  所爱之人就在身边却要极力克制自己的滋味,他体验的时间相比于你只多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

评论(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