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叶

写喜欢的

「luxiem乙女」栽在了亲手养大的麻薯手里2

又名小麻薯观察日记

看麻薯露的激情产物

无意撞梗,我先道歉

前篇👉🏻点这里 

后续👉🏻点这里 

  

 ——接上回——

21

  明明前一天还在担惊受怕,第二天在看见被长老们恭敬地端进来的麻薯时,你彻底破了功。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

  你捧着肚子笑倒在病床,看着小麻薯气急败坏的模样差点笑撅过去。

  “你哈哈哈,你怎么又变回去了?”

  你捏着小麻薯的腋窝把他提溜了过来,隔着被子放在腿上,看着他闷闷不乐的样子还是没忍住好奇问了句。

  小麻薯闻言不动声色地转过身体去,背对着你,语气郁郁:

  “你懂什么,这叫节能模式。”

  你从他的发丝缝隙间瞥见了一模红晕。

  “哦?敢情就威风了一天啊。”

  小麻薯的身影微微颤抖,蜷得更圆了,气急败坏的声音从前面传来:

  “别说了!”


22

  小麻薯的雄风被打击得够惨烈。

  为了安慰他幼小的心灵,你用手机给他拍了张帅照,然后喂给AI。

  一张威风凛凛的勇猛男子照片横空出世。

  小麻薯站在和他差不多高的手机前细细端详,颇为满意地点头:

  “还算是还原了我60%的身材。”

  你看了看屏幕里八块腹肌,胸肌目测100+的男人,又看了看短手短脚圆肚皮的小麻薯。

  立刻拿过手机干脆利落地卸载了应用。

  “警惕新型诈骗。”


23

  长老们要把供奉了多年的神兽放在你家养,你怀疑他们是不是被下了降头。

  “想什么这么出神?”

  小麻薯抱着一块薯片走过来。

  你看着他吃的鼓鼓的小脸什么疑惑都消散了,伸手摸了摸他嘴角的碎屑。

  “这薯片可贵了,养你好费钱啊。”

  你看到小麻薯愣了一下,然后缓缓放下送到嘴边的薯片,小小的手指比了个一。

  “那我一天吃一片可以吗?”


24

  糊弄孩子可是天大的罪过,你带着小麻薯来到超市扫荡。

  购物是爽了,但要运回家可不容易。

  你看着眼前大包小包的袋子思考着该怎么弄回家。

  小麻薯拽了拽你的衣角。

  “我帮你。”

  你瞅了瞅还没薯片罐子高的他,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「把你压成麻薯饼都够了。」

  “我们去个没人的地方。”

  你看着他眼底的笃定,还是信了他,来到超市外的一个转角,把他放到地上。

  “先别回头。”

  只见小麻薯跑去了无人的角落,那边传来一声轻微的“嘭”,随后响起一阵衣物的窸窣声。

  “好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

  又是那道熟悉的清润男声,你转过身去,高大挺拔的身姿,还有那张帅得人神共愤的脸,帅哥目光灼灼看着你。

  他走过来俯身轻松提起你身边的购物袋,手上的肌肉线条因为用力而清晰可见。

  你突然觉得脸有点烧,十分可耻地有些羞涩了。

  为了不让他看出异常,你赶忙走在前面,丢下一句:

  “请不要随地大小变!”


25

  一个高大英俊的帅哥出现在家里说不害羞是假的。

  你看着他将采购的物品整齐地分门别类放好,俨然一个贤惠人夫的模样。

  别忘了他可是个麻薯啊!

  你在心底狠狠地唾弃自己,之前随意把他当儿子养现在却春心萌动,太变态了。

  你把自己摔进沙发里emo。

  那边男人整理好后,擦干手来到客厅,看着你生无可恋的样子有些好笑。

  “看你这样子,谁欺负你了?”

  你瞄了他一眼,那张帅脸就在眼前,心跳得更快了。

  “没谁,我,我去准备晚餐。”

  你放下抱枕起身,却不料脚下踩到什么东西,一个没站稳仰头就要往后甩。

  男人眼疾手快抓住你的手腕准备往怀里带,却被你拽着衣领一起跌了下去。

  这一刻时间好像被人按了慢速播放,无数想法闪过你的大脑。

  后面是沙发摔下去应该不疼。

  他看起来不轻,会不会压得疼啊?!

  这好像电视剧里的场景啊。

  这样倒下去该不会会亲到嘴唇吧?!

  啊啊啊啊,怎么办怎么办!!还没做好准备呢。

  可是他好帅,亲了也是赚了吧。

  还好今天没吃大蒜。

  你越想脸越红,眼睛也不受控制地闭了起来。

  但是随着一声气泡炸开的响声,你没有感觉到嘴唇上预想的触感,反而是怀里好像被什么玩具砸了一下。

  你睁开眼,先前高大帅气的男人已然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怀里和你大眼瞪小眼的小麻薯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不要太荒谬。”


26

  你无法原谅自己对小麻薯生了不该有的心思,要你像往常一样面对他是做不到了。

  在这样的心境下竟然看起来像是在冷落他。

  小麻薯被伤到了。

  你不知道他那么小小的一个是怎么打开房间门的,听见门响你就望了过去。

  小麻薯站在门口,两只手抱着一朵鲜艳的玫瑰花,咧开的嘴角笑意盈盈:

  “给你带了花,不要生我气好不好?”

  你的心像是被柠檬做的闪电击中,又酸又热。

  眼泪差点没收住,你跳下床去把他捧到手心搁到面前蹭了蹭。

  呜呜呜,谢谢宝贝。

  你在心里嚎啕大哭,面上却不显露分毫,拿过玫瑰花深深地吸了口:

  “好香啊,你从哪里拿的?”

  “从阳台花盆里拽的。”

  ?

  你立刻冲出房间来到客厅,只见阳台上盆栽歪七倒八,花朵被摧残地不成样子,泥土翻落一地,地板上一串小圆点一路蔓延至卧室。

  你回头看了眼站得乖巧局促的小麻薯。

  “我这就报警。”


27

  “在我的律师来之前,我是不会说一句话的。”

  辛辛苦苦侍养了好久的花朵被毁了,你气的不行,想吃人。

  小麻薯自知犯错,道歉无果后跑走不知道干什么去了。

  过了许久还不见他的身影,你怀疑他又在干什么坏事,开始找他。

  最后在料理台找见了正在哼哧哼哧炫蛋糕,嘴巴和肚子都被撑得圆滚滚的麻薯。

  见你来了,他又吃了两口,还对你摆了摆手。

  “你等我变大了再来赎罪。”


28

  最后当然还是没能变成功,小麻薯肚子撑撑,有些尴尬。

  你给他掰了块健胃消食片,安慰道:

  “没事,CD久了点而已,我不会嘲笑你的。”

  小麻薯垂头丧气,刚想开口解释又被一个嗝堵了回去,整个人更憋屈了。

  你看着他头顶因为打嗝而晃动的呆毛,一颗心软的不成样子。


29

  小麻薯偶尔变身撩的你脸红心跳,偶尔犯傻惹得你心口发火。

  就在你以为日子平静和谐时,发生了一个小意外。

  这天你和麻薯像往常一样外出购物,由于飞天扫帚电量不足你们只好步行回家,就在行至路中时,旁边突然窜出来一辆失控的轿车,直冲冲地向你而来。

  你本想躲闪,但脑袋徒然袭来一阵剧烈的疼痛。

  你感觉身体一轻,再回过神来已经到了人行道,躺在了男人怀里。

  “你怎么了?”

  你看着他眼底的担忧和着急,感觉这个场景很是熟悉。

  周遭的人声混着警笛十分嘈杂,但你感觉好像离他们很远,有一种不真实的缥缈感。

  你的身体止不住地发抖,唯一能感觉到的只有身旁男人温热的体温。

  你的眼前一片模糊,只好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脸颊:

  “Luca?”


30

  你觉得小麻薯最近有点问题,总是缠着你要你叫他名字,你被追得有点烦。

  “又要让我叫你名字,问了你又不说,你要我叫你什么?麻薯吗?”

  你看着他落寞的神情突然有点后悔:

  “我没有凶你的意思啊,但我真的不知道嘛,长老也一直联系不上,我真的问不到。”

  小麻薯嗯了一声就转身离开了,你看着他的背影头一次觉得很伤感。

  你怀疑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事情被自己遗漏了。

  回想发生意外的那天,也没别的异常啊,就是觉得对麻薯多了一丝诡异的熟悉感。

  再结合他最近奇怪的行为。

  你一拳砸在手心。

  该不会以前就见过他吧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

评论(30)

热度(55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