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叶

写喜欢的

「luxiem乙女」当你背叛他后被抓住②

Mysta篇戳👉🏻这里 

Luca篇


  你被两个下属绑着扔进了房间里,因着惯性险些仰面摔倒,好在你及时稳住身形才没有在昔日爱人面前丢了颜面。

  “他们说是你泄露了我的行踪,解释一下吗?”

  Luca疏离冷漠的声音远远响起,你心中一涩,苦笑着扬了扬唇角。

  “你不是已经看过监控了吗?我解释了你还会信我?真虚伪。”

  “你敢说我就敢信。”

  你的心随之猛然一颤,可你深知眼前的男人最懂如何攻心,说不准这就是新的计谋。

  你仰起头正视他,Luca也刚好转身看你,视线对上的一瞬间你有片刻的恍惚。

  不久前也是在这个房间,你们视线相缠做着最亲密的事,如今时光变迁,再也回不去当初甜蜜的瞬间。

  你想低头却被Luca掐着下颚迫使你抬头,你看见他眼里深沉的恨意。

  “为什么要这么做?你知道因为你有多少人死在那里吗?”

  为了控制住表情你死死地咬着两颊的嫩肉,连呼吸也止不住的颤抖。

  “呵。”你冷哼一声,“这都是你们罪有应得!”

  男人的垂在身侧的手狠狠用力,手里的枪支被捏得发出嘎吱的机械声。

  你看着他盛怒的模样轻笑:

  “你不是最恨背叛吗?”

  “被最亲密的人背叛的滋味好受吗?”

  “杀了我吧。”

  说完你闭上眼睛准备坦然地面对死亡,但你没想到颈间突然一凉,你突然有了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  “把她给我按牢了。”

  你惊恐地睁眼,Luca正拿着手枪沿着你脖颈的曲线缓缓向下滑动。

  “还记得你爱吃的蛋白糖是怎么做的吗?把硬签插进裱花袋然后挤出蛋白,依次再做第二根,第三根……”

  你曾经和他一起做过的蛋白糖,此刻被他说出来却像是恶魔低吟,拉扯着你脆弱的心脏,偏偏你还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。

  “你也许想尝试一下用这个做某些运动的体验。”

  说着他拿着枪支在你的下巴上点了点,微眯的眼睛里流露着疯狂的暗芒。

  “我还没玩够,怎么能让你轻易去死呢……”

  你突然明白了他的企图,挣扎着想要扑上去咬他,却被人按着肩膀动弹不得。

  Luca悠闲地起身将枪收起来,看垃圾一样的眼神扫了你一眼。

  “带到我的房间。”

  你被人粗鲁地从地上拽起来,长廊里没有点灯,像个深邃无底的黑洞要将你吞噬殆尽。

  夜晚得安静可怕,零星的脚步声如同催命的魂铃。

  你将彻底沦为他的玩物,再也无法逃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

评论(19)

热度(1230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