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叶

写喜欢的

「萧逸×你」他不是玩偶变的?!

     1

   [使用说明:将本产品放入水中浸泡,5分钟后将会得到你心仪的男友,注意:为了保持产品的耐用性请勤浇水。]

  

  你匆匆扫了眼使用说明就把手里的人形玩偶扔进了浴缸里。


  这是你朋友为了消解你多年单身特意买的小玩具,但你从来不信这些。


  哪有泡泡水就能出来帅哥的,这要是真的还会有那么多人选择单身吗……


  你摇了摇头,转身回卧室继续工作。
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客厅里传来一阵叮叮哐哐的声音,你以为又是邻居家的小狗跑了进来,推开门正要骂,却与一双苍绿色的眼睛对上。


  眼前的男人浑身湿漉,单手撑在墙上,半果的胸口起起伏伏不停喘着粗气,薄唇张了张正打算说话,却被你的一声惊叫打断。


  “居然是真的!!泡水就会变大的玩偶男友!”


  你清晰地看见男人精致的面庞僵了片刻,接着又看见了他腹部渗出的一大片血迹。


  “糟糕,这不会是我刚才丢下去的时候划伤的吧?你别急,我去找药箱。”


  你扶着帅哥来到沙发坐下,又抱来药箱,小心翼翼地撩开帅哥的衣服,一道触目惊心的血痕印入眼中。


  你看着那样深的伤口感同身受般痛了起来,不自觉吸了口凉气。


  “对不起,早知道我不扔你了。”


  你抬起头满怀歉意地看向帅哥,他也正好垂着头看你。


  棱角分明的轮廓,深邃英俊的眉眼,眼角的一颗泪痣简直勾人心魄,即使自诩对男人不感兴趣的你也不由得心尖颤了颤。


  那个五官都不清晰的玩偶是怎么泡成这样一个惊艳绝世的美男的?


  你拍了拍脸颊醒神,低头为他处理伤口。


  半晌后,你抱着抱枕盘坐在沙发上,用十分复杂的眼神看着对面端坐着处理干净后的男人。


  一时半会儿你还是无法接受玩偶变帅哥这个事,你望了望扔说明书的垃圾桶,又看了眼那边的帅哥。


  “你有名字吗?”


  “……萧逸。”


  萧逸,小1,这公司取名字倒是随意。


  “你放心,我以后会好好养你的,只是我懒得和周围人解释你……”


  你指着他比划两下。


  “所以最近不要外出,乖乖在家等我下班回来,可以吗?”


  帅哥眼睑颤了颤,在你看不见的角度,眼中闪过一丝得逞的精光。


  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

  这个玩偶男友比你想象中更全能,不仅会洗衣做饭,甚至连修水管换灯泡这种活都能干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止一次在心里感叹好友总算做对了一件事。


  几天的相处下来你对萧逸越发喜欢了,看着他忙碌的身影心思开始飘忽起来。


  修身的黑T把他的身材衬得无比健硕性感。

  

  哇,那个宽肩!

  嘶,那个胸肌!

  啧,那个细腰!

  哈!那个长腿!


  你在心里冒着粉红泡泡,试问哪一个怀春少女能在美男当下还坐怀不乱的啊?!

  

  势必得亲密接触一番,反正他是玩偶,还能违抗主人意愿不成。


  于是,当天晚上你就叉腰站在男人面前,一张脸崩得死紧。


  “你会亲亲吗?”


  ?


  萧逸被你突如其来的话打了个措手不及,随即又弯了弯眼,长臂一伸握住你的手腕,你顺势跌进他的怀里,小手抵在他的胸膛上,趁机揩油。


  “没亲过,但我可以试试。”


  你看着他深情流转的眼睛,思绪已经变得混乱,勾着他的脖子就要献上香吻,但你的手插入他发丝的一瞬间,你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。


  说明书上怎么写的来着?


  为了保持产品的耐用性要经常浇水。


  然而你沉浸在美颜攻击中完全忘了这回事,你猛的一把推开萧逸的脸,拉着他径直来到浴室,打开淋浴喷头。


  心里燃起的yu望被一泼凉水浇熄,萧逸的脸黑的有点可怕。


  你感受着周围骤降的气氛笑着打哈哈。


  “说明书上是这么写的,我也没办法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3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的几天你生怕萧逸在你看不见的时候突然就蔫儿吧了,时不时就要拿着浇花的小花洒对着他淋一淋。


  萧逸对此十分无奈。


  终于有一次,他看着你拿起小花洒再也忍不了,一把抓住你的手腕制止。


  “不要再浇了,我……”


  男人的声音低沉下来压迫感十足,即使声音里没有怒气你也感觉像是在凶你,鼻头一酸,眼泪就涌了出来。


  “好你个萧逸,我这么辛勤给你浇水不就是怕你没了吗!你居然敢凶我,我再也不给你浇水了!等你变回娃娃我再去买个新的回来!”


  你怒目圆瞪,试图用这招恐吓萧逸,却不料他重重地叹了口气,手臂一贪将你扛起去了卧室。


  你被重重地摔在床上,接着一道黑影覆了上来。


  “你的娃娃可没有这个。”


  你感受到了一个按理说不应该有的部位。


  挣扎的动作瞬间僵直,你脑袋一片空白,愕然道:


  “等等,你你你……你怎么会有……”


  “你说呢?”


  你还是不敢相信。


  “玩偶男友是假的?那你是怎么出现在我家的?!”


  萧逸勾了勾唇:


  “我做任务受伤误打误撞进了你家,是你说会好好养我的。”


  理清真相的你差点咬碎一口银牙,你想起之前做的傻事顿时觉得窘迫无比,欲哭无泪:


  “请问有删除记忆的服务吗?”


  萧逸笑着吻上你的唇角:


  “小本经营,没有附加服务,不过,如果可以……的话说不定可行,客人想要详细了解一下吗?”


  那几个字萧逸是贴着你的耳朵说的,你羞着想要躲开他,挣扎的动作却被他一一化解。


  你在心里苦苦哀嚎:


  还我乖巧可人小奶狗!这个人太坏了!!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8)